位置: 主页 > 新闻资讯 > 各地早报 > 正文 [ 澳门百家乐 ]

《南华早报》的前世今生:曾被默多克收购

作者:博彩资讯 来源:网络整理 关注: 时间:2018-03-12 02:11

  北京工夫12月12日音讯,据彭博社报导,阿里巴巴集团本日颁布发表,同意收购香港《南华早报》以及南华早报集团的其它相关媒体资产。交易完成后,马云将加入亚马逊CEO杰夫·贝索斯(Jeff Bezos)等互联网大亨的阵营,接收在新媒体时代陷入窘境的知名报纸。以下是《南华早报》从创建到发售过程中经验的一些重要工夫节点:

《南华早报》的前世今生:曾被默多克收购

  1903年:清朝末期,谢缵泰和克宁汉(Alfred Cunningham)在香港创办了《南朝晨报》,首份报纸在11月6日出书。1913年,《南朝晨报》更名为《南华早报》。

  上世纪40年代:在香港被日本攻克时期,《南华早报》被命令以香港新闻的名称出书争议性较低的内容。二战后不久,《南华早报》回到原有办事处,恢复出书。

  1971年:南华早报集团在香港交易所上市。

  1986年:澳大利亚传媒大亨鲁伯特·默多克(Rupert Murdoch)收购了南华早报集团35%的股份。一年后,南华早报集团私有化退市。1990年,南华早报集团从新上市。

  1993年:马来西亚亿万财主郭鹤年旗下嘉里传媒(Kerry Group)以3.49亿美圆收购了默多克所持有的南华早报集团股份。

  1996年:《南华早报》网站scmp.com上线。

  上世纪90年代末:《南华早报》是全球最赚钱的报纸,年净利润在1997年时达到最高的8.05亿港元。

  2013年:南华早报集团的公众持股比例未能达到港交所的最低要求,股票开端停牌。

  2015年11月:南华早报集团证明,有第三方与其接触,有意收购公司的媒体资产。在南华早报集团发表该声明几天前,彭博社报导称,马云有意收购《南华早报》。

  2015年12月:南华早报集团颁布发表,将《南华早报》和其它媒体资产发售给阿里巴巴。

相关新闻

打印此文】 【关闭窗口】【返回顶部】 [
相关文章
推荐文章
最新图文


澳门百家乐,百家乐官网,澳门百家乐公司,百家乐玩法,百家乐技巧,百家乐游戏,百家乐论坛,网上百家乐Copyright © 2002-2017澳门百家乐/百家乐官网/澳门百家乐公司/百家乐玩法/百家乐技巧/百家乐游戏/百家乐论坛/网上百家乐 版权所有备案号:渝ICP备05012516号-1 hzjedu.com